全部新闻
Kolmeksin pumput
新闻 21.06.2021

电机文档中新增 IMAX 值

在欧洲市场,所有 Kolmeks 电机文档中都增加了 IMAX 值。IMAX 值更新为泵数据表、泵选型软件、用户手册说明和热保护设计参考。

推出背景

Kolmeks 芬兰已有确定客户案例,其中高效感应电机启动电流可能导致保险丝和热保护开关跳闸问题。在高效率电机中,IS/In 比通常较大,当根据额定电流设计热保护时,可能会跳闸并无法启动泵。这就是为什么 Kolmeks 制造的所有新生产电机都定义了 IMAX 值,Kolmeks 保证在连续工作时具有安全值。

对文档和 Kolmeks 客户的影响

Kolmeks 泵的铭牌布局将有所改变,以使新的额定值适合铭牌。更新后的铭牌如下图所示。

Updated rating plate of  Kolmeks pumps
图片:更新的铭牌布局(注!IMAX值参考)

IMAX 值也将更新至泵数据表、泵选型软件和用户手册说明以及热保护设计参考。

对于最终用户,IMAX 值对保险丝和热保护开关的设计有影响,应根据 IMAX 值进行选择。IMAX 值还表示电机的最大负载能力,甚至电机效率额定值不再强制。

更多信息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 Kolmeks 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