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新闻
新闻 07.01.2022

Kolmeks 芬兰 Turenki 工厂的电力是100%可再生的

可持续性是我们运营的基石之一。在我们的日常运营中,我们考虑环境、社会和经济福祉的各个方面。考虑环境价值对Kolmeks在集团和单位层面至关重要。我们不断努力发展我们的做法,做出更好的选择,以对环境产生积极影响,减少我们的碳足迹。

北欧风能和水电

自2021以来,Kolmeks Turenki工厂使用的电力完全来自可再生能源,即100%的北欧风能和水电。因此,我们使用的电力的排放系数为零。

使用可再生能源产生的电力是朝着减少碳足迹迈出的重要一步,我们正在更加关注这一点。

对环境负责的供应商

自2018年以来,Turenki工厂使用的能源碳足迹减少了87%。这个数字包括电力和区域供暖。这是一个重大变化,通过对环境负责的供应商选择实现。

Kolmeks减少碳足迹的其他重要行动包括更高效的回收和更高效的废物利用。

了解有关 Kolmeks 可持续发展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