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新闻
新闻 04.07.2022

Kolmeks获得2021获得可持续发展奖

2022年6月9日,Kolmeks的客户之一Atlas Copco Airpower举行了2021供应商奖颁奖典礼,他们提名了五个不同类别的获奖者和亚军。Kolmeks获得2021可持续发展奖亚军。AS Kolmeks爱沙尼亚公司董事总经理Leho Haldna和Kolmeks 组件区域大客户经理Thomas Petersen代表Kolmeks出席了颁奖典礼。在此处阅读更多有关该奖项的信息

Kolmeks向Atlas Copco Airpower交付电机零件。授予Kolmeks可持续发展奖的动机是,Kolmeks AS已成功开始向比利时Wilrijk的Atlas Copco Airpower交付汽车零部件。它支持Atlas Copco的供应商生产战略和未来可持续供应链解决方案。

2021可持续发展奖:亚军Kolmeks(parts motor)在左侧,获胜者Mann+Hummel(filtration)

“这对Kolmeks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认可。我们很荣幸获得这个奖项。这是我们与客户的密切合作以及我们支持客户取得成功的目标变得具体的地方。”托马斯·彼得森解释道。

可持续性是Kolmeks的驱动力之一,我们怀着巨大的责任感专注于提供供应链解决方案。

阅读更多关于我们的生产和供应链解决方案的信息(链接到Kolmeks组件页面)。更多的项目将随之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