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新闻
新闻 31.10.2022

新员工改善运营

康迈斯滁州工厂任命了新的生产和采购管理人员。我们的目标是发展Kolmeks生产和供应链领域的运营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价值。

生产经理

李国强先生于2022年9月21日被任命为康迈斯滁州工厂的生产经理。

他的职责是建立和优化内部业务流程,以实现生产部门的安全、质量、交付和成本目标。李国强在国际公司担任生产经理已有16年,在生产管理方面和精益制造方面有着丰富的知识和经验。

我们的目标是发展Kolmeks的生产管理和精益水平。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供应链经理

谢懿明先生于2022年7月13日被任命为康迈斯滁州工厂的供应链经理。

他的职责是改善我们和供应商之间的合作,以及发展在Kolmeks 的供应链管理和采购活动。谢懿明拥有在国际公司担任采购经理的丰富经验,尤其在泵和电机领域有十多年的采购经验。

我们的目标是将我们的供应链管理、生产流程和供应商关系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